YolandaZb

有些路啊,只能一个人走。
树洞+自娱自乐,三次元勿评。

同人请走子博:路易斯

鼻子不通大脑缺氧
刚收到一时冲动买下的画册
越看越喜欢
越看越后悔
然后越来越无所谓。

我的理智能把我带到哪里去呢
我的冲动能把我带到哪里去呢
我的无所谓和懒惰呢?

有一天,
是不是我的生活也足够有趣
足够无聊
无聊到我会给随手画的小画加上没意义的caption
无聊到觉得无聊的caption也是有趣的

有一天我的主业不仅是野心,爱好,更是生活一样的自然。

我等着,
我知道这是等不来的,
我想去追,不只是懒,而且是懦弱



绘画/画册 credit to 微博 @王五角星

评论
热度(1)
©YolandaZb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