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landaZb

有些路啊,只能一个人走。
树洞+自娱自乐,三次元勿评。

同人请走子博:路易斯

我早就知道这一天会到来,但真正到了这一天时,我还是错愕。

我想念海。

我想念穿上厚厚的衣服,踢着人字拖跑到高位上去看海的自己。想就这么坐着,试图分辨出远处黑暗中模糊不清的那条天际线的样子 海只是往常一样有一搭没一搭地拍着沙滩。

然后我坐累了,终于也没有心事可以想,于是拍拍屁股上的土踢着鞋又回去了,坐在床上看月光,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。 ​​​

湿冷空气的味道,轻薄的被子,夜灯下矫情的我,和无数个自己说给自己的晚安。

评论
©YolandaZb | Powered by LOFTER